十五岁的少年叻

今天,屋里源儿就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叻,一定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孩,比十四岁的王源更加努力,活力,快乐,开朗,一定是受更多人喜欢的小孩,写更多的歌,唱更多的曲子,不要成为一个无聊的大人呀。虽然阿姨没有看完直播,但是我猜屋里源宝,今天下午一定过得很开心(๑• . •๑)。哎,屋里源儿十五岁叻,我只要一想想,嘴角就忍不住上扬,屋里源儿一定要开开心心的,还是要想以前那样善良,单纯,活力四射,朝气蓬勃,一个会暖场的小主持,照顾同伴的一哥,一个孩子气的小明星……太多太多写不完(・ิϖ・ิ)っ,祝一哥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(ง •̀_•́)ง。

第一次认识你,是和大哥一起,(以前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理智的人,肯定不会追星,没想到却载在你和小队长上,现在想想,脸痛)十三岁的你和十四岁的他,还是偏小孩子的样子,青涩,稚嫩,天真,活泼,可爱,(是屋里大然带我入坑的……真是个好姑娘~\(≧▽≦)/~)特别喜欢,慢慢的你们在长大,脸在变得成熟,我也变的喜欢你们的颜,喜欢你们的性格,你们的小孩子的特性……太多太多真的又写不完……

那就希望屋里源儿,好好的,健健康康的,(能喜欢在娱乐圈里的你们,真的很开心,快乐,谢谢屋里源儿和俊凯叻)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