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我的朋友郑小姐#一


715贺文

我的朋友郑小姐是一个活泼,聪明的直女,单身了二十四年,有些……饥渴。所以当她妈安排她去相亲的时候,郑小姐十分的开心。不过……看现在这情况应该——黄了。
“相亲不顺利啊,对象不好看还是什么?”我问她
“才没有呢,他特别帅,还很暖,就是他……”郑小姐笑得很灿烂。
“那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对了他叫什么啊,多少岁了,加微信了吗?”
“我就是不高兴这个,还没有加上就有事走了,宝宝不开心。”
“没加上啊”我觉得有些遗憾,“对了,名字呢你还没说呢?”
“他叫王源,二十二岁,长的超级好看,软软白白的就像……”郑小姐正笑得灿烂,自顾自的说着,“白团子一样,但真的不是娘,可爱又干净,还……”
我有些疑惑,“那你怎么不试试。”
我非常清楚的看见郑小姐愣了下,整个人怏怏的。
“我也想试试,结果还有说上几句话,人就被他哥拽走了。哎,那么可爱的男生。”
“他哥,关他哥什么事啊”我有些不高兴,这样的的男生真的好吗?
“不是他亲哥,是介绍王源给我的那个阿姨的儿子,噢,他们还是一起长大的呢,关系特别好,”郑小姐又开始眉飞色舞的了……然而作为一个腐女,我觉得这事有点——奇妙。但郑小姐还她的长篇大论“对了,我其实觉得他们关系并没有那么好,我跟你说王俊凯一进咖啡馆就要拽王源走,王源抬头斜着眼看他,就说一句‘王俊凯你又发什么神经‘我跟你说,那个样子真的是帅爆了,我都要成他的迷妹了。”“是吗?”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“是呀特别好看,然后,哎,结果王俊凯就直接坐在他旁边了,我都没有坐呢 他还说‘相亲哈,那我陪你吧,反正我们什么都一起的’我当时就想卧槽,兄弟你有没有眼力见啊,怎么当兄弟的……”,“郑峦,你没有说出来吧。”郑小姐一脸没错的表情“对呀,我还没有说呢,王源没有办法叫王俊凯走开,又觉得不好意思,就让我先回来,下回请我吃饭在道歉。”
“王源真的这么说的吗,”
“嗯,我先回去了,我还要看下回吃饭穿什么呢。”郑小姐话还没有说完,人就已经跑没影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